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何田赴开发区调研企业运行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26 23:50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1025154849411001.jpg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赴开发区调研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委、经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得力汽车、宝银电机、思达塑胶、金诺制衣厂和南山污水处理厂等地。每到一处,何田都深入企业厂区和车间与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查看生产设备和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发展规模,并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意见建议。

  何田在调研中指出,有关单位要落实好“四送一服”有关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倾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专业性、精准性、实效性。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环保形势稳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实行分级分类交办、及时跟踪督办,做实为企服务,强化助企解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10251548504770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