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随机抽取选中介 营造公平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05-22 09:1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随机抽取中介机构现场会,首次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为我市国风堂110千伏线路迁建项目选定中介机构。

  近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我市网上“中介超市”发布“国风堂110千伏线路迁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采购信息,吸引了2家最低报价、资质及服务期限均相同的中介机构竞争。数据资源管理局按照《宁国市涉审中介超市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召开随机抽取现场会。该局分管负责人、中介科工作人员、业主及两家中介机构到场参会,由业主现场抽签选取,局分管负责人公布抽取结果。结果出来后,两家中介结构均表示该程序公开透明,同意选取结果,并握手以示祝贺与感谢。

  涉审“中介超市”是我市为净化中介服务市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而打造的中介选取平台,采取“竞价+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中介机构,有利于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良性竞争环境。该局将继续加大推进“互联网+中介超市”,以打破地域、行业垄断和市场壁垒,培育发展公平开放、竞争有序、执业规范、廉洁高效的中介服务市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优化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