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何田赴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线办公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06-29 10:3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赴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产业园)一线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督促项目加快建设步伐。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梅骏国,相关市直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

  何田先后来到园区内的汉扬精密公司、科翔机械公司、幼儿园PPP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发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园区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及园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相关单位立足本职,就港口产业园汇报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何田对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产业园)第一季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园区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何田强调,要认清形势,强化措施,在全市经济形势压力大的情况下做到精准招商;要充分挖掘土地资源、整理盘活闲置用地和低效用地,全力以赴推动园区项目建设;要超前谋划,加大力度保障招商,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倾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627161608569001.jpg

 

201906271616084520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