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金宁率队赴浙江开展化工产业链精准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08:21 信息来源:宁国市经开区管委会 浏览:
字体大小:

 1130日至122日,宁国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带队赴浙江省开展化工产业链精准招商活动,走访目标企业,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共谋发展。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生态环境分局、经开区招商中心、产业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活动中,金宁详细介绍了宁国市的区位优势、产业体系、营商环境、政策支持以及化工园区等相关情况。金宁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化工产业发展,宣城宁国化工园区(港口片区)顺利获得省政府批准,接下来,全市将把化工产业作为重点培育的千亿级产业,优化完善配套设施,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动经济效益不断提高。诚邀各企业家到宁国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深化化工领域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希望各企业家坚定在宁国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抢抓市场机遇,超前谋划、提前布局,早日推动项目落地投产。同时,我们将提供务实、优质、高效的全链条服务,全力保障和支持企业在宁国的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宁国化工园区资源优势突出,有利于解决企业供应链创新链等“卡脖子”难题,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下一步,将抢抓化工园区绝佳合作契机,加强项目沟通对接,推动项目合作落地,在互惠共赢中加快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