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看查访”三力齐发为“暖民心”行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11-30 08:22 信息来源:宁墩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自全省十项“暖民心”行动实施以来,宁墩镇纪委靠前监督,积极作为,采取“看、查、访”三种方式持续监督检查“暖民心”行动落实情况,以监督促落实,以检查促监管,为“暖民心”行动保驾护航。

  看,氛围营造。镇纪委赴各村组、相关职能部门、窗口单位实地查看醒目位置是否张贴宣传海报、设置电子屏以及宣传单页、折页发放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熟知十项“暖民心”行动。

  查,群众知晓。镇纪委联合镇人大及为民服务中心,通过电话随机抽查的方式,了解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并将抽查结果通报给各村,要求各村对照反馈存在问题进一步做好“暖民心”宣传工作。

  访,工作落实。镇纪委对老年助餐、快乐健身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走访,与负责人及周边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镇“暖民心”行动落实情况。


  下一步,镇纪委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十项“暖民心”行动的具体内容,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推动“暖民心”行动在宁墩落地见效,让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确保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都能办好、办实,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