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宁国燕津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8 08:1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上午,宣城市宁国燕津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在市政府东三楼会议室举行。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宣城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副市长叶磊,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中小学及公办幼儿园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爱心企业家代表及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会议由郑晓军主持。
  会上,叶磊介绍基金会基本情况;会议宣读了批复并授牌,还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教师代表、爱心企业家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倪志品强调,一是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把教育工作摆上优先位置,及时研究解决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要深入调查研究,整合教育资源,优化教育布局。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学校、打造智慧校园、改善教育教学环境,全力打造全省县域优质教育高地。二是要当好“群众信赖”的教师。要坚持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广大教师要当好“辅导员”,从点滴小事和细枝末节做起,以人格魅力打开学生心灵之窗,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之门。三是要做好“社会认可”的基金会。燕津教育基金会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要结合“金秋助学”等品牌助学活动,逐步扩大困难学子帮扶范围,落实更加精准的帮扶措施,让助学助教覆盖更多“有需要”的学子。要激发教师队伍活力,弘扬兴学重教传统。要打响“服务教育、为宁育才”公益品牌,创新筹资方式、做优帮扶机制、创建品牌项目、完善管理模式,努力开创一条具有宁国特色的教育基金会发展之路。 
  在第二阶段会议上,爱心企业进行了捐赠;爱心企业家为学校颁发了奖金;应邀嘉宾及基金会负责人为育人管理奖和优秀教师代表颁发了奖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