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 08:1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4日晚,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篇目;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交流研讨发言。
  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杜德林强调,一是要弘扬延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市政府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二是要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实现“全年精彩”。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高质量抓好年底工作扫尾,提早谋划布局明年工作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分管领域各项指标在全省、全市争先进位。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有效应对风险挑战。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同时,要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和各类涉稳、环保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