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 08: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及11月18日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提出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22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23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2022 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起草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2021年高质量发展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项目有关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