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金宁赴创业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08:1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2日,宁国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深入南山街道创业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创业社区,金宁与街道干部、社区“两委”、网格员围桌而坐,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交流学习体会。社区是城市治理体系的基本单元,社区工作关系着千家万户。金宁强调,要坚持学在前。社区党总支书记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讲精神、讲实践、讲成就,真正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要坚持讲在前。丰富宣讲形式,创新宣讲载体,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激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坚持干在前。广大社区干部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党的建设、居民服务、信访维稳、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社区治理现代化水平。要抓好暖民心行动和民生工程的落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