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2022安徽汽车及零部件产需对接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6 17:52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安徽汽车及零部件产需对接会1114日至15日在我市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激活新动能 共建新生态”,由安徽省经信厅、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市经信局、宁国市人民政府承办。省经信厅副厅长程英春,宣城市副市长董红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员服务部主任邹朋出席会议,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省内外100多家整车及零部件重点企业、各市经信部门、省汽车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市长梅骏国主持会议。

杜德林代表市委市政府首先对省经信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有关单位,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国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欢迎。杜德林指出,多年来宁国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始终坚持龙头引领,打造首位产业;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坚持开放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宁国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已走过40多年辉煌历程,成为宁国一块靓丽的“金字招牌”。

会上,整车企业与汽车零部件企业签订了2.1亿元产品供需合同,成功签约4个重大招商项目签约总额102亿元。多家企业作了新产品推介,并围绕推动汽车产业发展、产业链合作、汽车产业智能制造、智能联网汽车发展和动力电力电池发展方向做了精彩的互动交流。

董红明指出,当前,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新能源汽车产业正迈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本次大会主题是“激活新动能 共建新生态”,突出新能源汽车发展潮流和趋势,旨在搭建优秀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必将成为提升安徽汽车产业链供应链水平的重要舞台。

程英春在致辞中指出,省经信厅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将推进产业链企业供需对接作为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围绕“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发展方向,与其他相关部门一道,加强统筹、多措并举,坚持“培育+引进”,提升产业支撑能力;坚持“龙头+配套”,构建产业链生态圈;坚持“数字+制造”,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政府搭台、产需对接,增强整零双方互信协作,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推进我省汽车产业链协同发展和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