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宁国市建成8家户外劳动者驿站

发布时间:2022-11-01 08:12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宁国市总工会在市区新建了5家“户外劳动者驿站”,并对原有的3个站点设备进行了维护提升。
  为解决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宁国市总工会近年来充分利用现有社会资源,因地制宜推进“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为每个站点配备沙发、桌椅、饮水机、微波炉、冰箱等便民设施,满足环卫工人、货车司机、快递员、城管队员、交警等户外劳动者歇脚休息、饭菜加热、饮水如厕、WiFi上网、应急充电等需求。“我们货车司机风里来雨里去,以前累了只能在车上靠一靠,现在好了,出车能来这里歇歇脚,喝口热水,方便多了。”在位于该市高速平兴出口泓祥公司新建成的“户外劳动者驿站”里,货车司机周先生满脸喜悦地说。
  下一步,宁国市总工会还将持续加强对已建成的服务站点跟踪服务,定期对相关设备设施进行维护更新,及时补充日常用品,保障正常运行,不断完善、提升服务功能。同时,继续推进新站点建设,逐步扩大覆盖范围,为更多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