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金宁主持召开经开区重大项目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1:04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4日上午,宁国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主持召开经开区重大项目会商会,就推动重大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开展专题会商。市发改委、市自规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相关局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围绕项目签约、立项备案、土地报批、环评安全、建设落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会商研究,统筹协调相关问题。金宁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金宁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推进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形成职责明确、机制完善、行动迅速的工作格局;要找准问题症结。要围绕项目签约、开工建设等环节,定期会商研究,分析研判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拿出有效解决方案,确保项目进展顺利;要合力攻坚推进。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抓好要素保障和服务保障,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