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杭州市经信局组织企业来宁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2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落实杭州都市圈工作要求,深化杭宣产业合作,杭州市经信局组织企业赴宣城开展交流活动,市经信局积极与宣城市经信局对接,邀请来宁考察,争取促成合作。9月27日至28日,杭州市经信局组织包含主板上市公司、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在内的10余家企业来宁国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副市长钟云辉,宣城市经信局及我市经开区管委会、经信局、商务局、招商合作中心、中溪镇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宁国宣传片,宣城市经信局介绍了宣城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经开区、中溪镇分别介绍了港口生态产业园、东津特色产业园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经济发展、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在实地考察中,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德小镇、东津特色产业园、港口生态产业园。

考察活动中,双方表示浙江、宁国两地地缘相近、经济互连,要加强产业合作、经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促共赢。市经信局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同杭州经信局部门的交流联系,在两地项目投资、产业合作、经济交流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