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金宁督查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08:2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上午,宁国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带队赴港口片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剑,经开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安全专家参加督查。
  金宁一行先后来到津隈精密机械、中达公司、法思特紧固科技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的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消防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厂房建设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督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了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记录,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确保按期整改到位。
  金宁强调,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福祉、关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强化底线思维,严守安全底线和红线,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盯住每一个环节,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企业平稳发展;要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和操作规程,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施工;要强化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让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深入每一名企业职工心中;要统筹做好重要时期值班值守和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