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人大来宁开展《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08:1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7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经工委主任张纯率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泽洪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宁期间,检查组先后到中心农贸市场、南后巷、宁国大市场、青龙乡龙阁村、储家滩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在贯彻落实《条例》方面的开展情况。
  反馈会上,我市汇报了《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取得的实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参会部门结合单位实际在《条例》开展中的一些做法、举措等做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后,检查组对我市在贯彻落实《条例》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检查组指出,《条例》全面施行以来,宁国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动员部署、全面宣传教育、强化配套建设,市民知晓率不断提升,文明状况得到持续改善,条例贯彻实施工作成效明显,为城市文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检查组希望我市要进一步加大对贯彻落实《条例》的宣传力度,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漏补缺,加强不文明行为整治力度。要进一步强化文明行为先进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营造全社会促进文明行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