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第九次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08:0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6日下午,第九次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的贺信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9月8日、9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篇目“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篇目“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篇目“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杜德林强调, 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推动经济发展。近期,国务院密集召开重要会议,研究出台稳经济和助企纾困各项举措。市政府班子各位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入领会精髓要义,想尽一切办法、采取有效措施支持中小企业加快发展,切实稳定经济发展的基本盘。三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要带好做好表率,当好“关键少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守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切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