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08:0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先后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钟云辉以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杜德林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要增强政治敏锐性,真正做到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以扎实的工作,有力的举措维护好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和社会的稳定,以宁国之稳服务全省全市大局稳定。二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扎实开展交通运输、自建房、燃气安全、旅游设施、非煤矿山、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等集中排查整治,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该,全面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要强化组织领导。要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