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专题督导“皖南川藏线”交旅融合重点改革事项

发布时间:2022-09-26 08: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倪志品专题开展“皖南川藏线”交旅融合重点改革事项现场督导工作。副市长李华,港口镇、青龙乡、方塘乡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倪志品一行先后前往树木博览园入口、青龙乡北入口、真也天境、山川半岛露营基地、储家滩、方塘旅游驿站、方“糖”星空露营基地、方塘乡集镇,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和交旅融合项目建设进展,深入了解沿线规划。
  倪志品对我市现阶段“皖南川藏线”交旅融合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交旅融合发展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进一步突出亮点,打造品牌,深度挖掘和串联区域交通旅游资源,真正把独具宁国特色的生态资源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要科学规划项目和旅游精品路线,依托交通优势,积极发展沿线“农家乐”、民宿、露营基地等特色文旅项目,不断提升区域文旅业态的品质和影响力。要健全完善运营机制,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进旅游公路、文旅项目建设提标提质。同时,要加大宣传推介和营销策划力度,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逐渐形成区域交旅融合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