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开展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现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08:0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倪志品开展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现场督导工作,市领导郑晓军、彭静、唐海宾以及市直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倪志品一行首先来到了奉圣路西侧停车场、凤凰明珠东侧停车场、柏枝新村片区、城南社区十字巷30号、老宁中对面停车场及周边。通过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实地督导,认真查看重点区域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停车秩序等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倪志品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促进城市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按照分工,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细化工作措施,持续提升创建水平,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聚焦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标对表狠抓整改,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把创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随后,倪志品一行来到了河沥溪双桥扩孔项目、嵩合路项目现场。在各重点项目现场,倪志品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项目单位工作汇报,查看指导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倪志品强调,各项目建设重在抢抓机遇,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集中优势力量,实施攻坚突破,力争重点项目建设早建成、早见效。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问题解决,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健康有序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各方配合,坚持高质量建设,增强项目建设科学性、实效性、协同性,积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