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经开区举办第二十一期“境界”主题廉洁文化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08: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营造弘扬践行新时代廉洁文化氛围,9月16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在开发区实验学校礼堂举办第二十一期“境界”主题廉洁文化读书活动。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静,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及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本期读书会以“境界”为主题,共分为自然境界、功利境界、道德境界、天地境界等四大演讲版块,由5组演讲人向大家分享廉政文化感悟,演讲形式多种多样,内容精彩丰富,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读书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在经开区营造出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郁氛围,让清风正气得到弘扬、崇德尚廉蔚然成风。经开区管委会表示,将继续拓展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让“廉洁”的雨露滋润着每一名党员和干部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