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宁国市再次被评为“浙商最佳投资城市”

发布时间:2022-09-13 10:27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9日,以“营商环境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世界浙商论坛城市投资峰会在杭州举行。大会发布了2022浙商最佳投资城市榜单,宁国市被评为“2022浙商最佳投资城市”,这也是我市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宁国市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之举,在全省率先实施“一网一门一次一章”行政审批改革,“市民之家”设置“一窗式”综合窗口,一般审批时间仅0.5个工作日,搭建企业审批流程绿色通道,营造市场准入、项目投资、公共服务的最佳环境。同时,聚焦汽车零部件、耐磨铸件及高端装备、电子信息、绿色食品、精细化工及新材料“1+4”主导产业,不断引进优质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如长盛高端精密基础件精加工项目、吉枫车辆资源再生利用项目、万安年产60万套铝合金底盘副车架项目、顺豪年产5000万件防腐衬胶及60万套汽车阻尼板项目等一批项目的落地开工,加速促进宁国产业集群集聚。

宁国与浙江山水相连、人文相亲、经济相融,目前已吸引4万多浙商、1000多家浙商企业在宁投资兴业。下一步,宁国市将以更优越的营商环境、更广阔的投资市场,欢迎新伙伴,共谋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