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市第三招商组召开2022年度9月份招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10:04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我市招商调度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我组各成员单位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2022年9月9日下午,宁国市第三招商组召开了9月份招商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唐海宾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泽洪、市政府副市长钟云辉、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第三招商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招商合作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三招商组2022年度1-8月份招商工作完成情况,招商合作中心产业招商三分局进行了市招商引资政策解读,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本单位2022年度1-8月份招商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唐海宾强调指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思想上再提高,行动上要迅速,措施上更有效,政策解读更精准,创新服务模式。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浓厚氛围,转变观念,行动起来,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确保2022年度我组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