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看望慰问甘磊同志家属

发布时间:2022-09-13 08:3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港口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甘磊同志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9月9日下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看望慰问了甘磊同志家属。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中,倪志品首先向其家属转达了宣城及宁国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慰问,并与她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她在接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的难忘时刻分享,以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的盛况介绍。倪志品鼓励甘磊同志家属坚强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甘磊同志的家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倪志品表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是公务员表彰奖励的最高荣誉,这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市的荣誉和骄傲,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典型带动影响和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忠诚尽职、奋勇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