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国、全省、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3 08:2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9日下午,全国、全省、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钟云辉及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钟云辉强调,一要坚持外防输入,切实做好省外来宁人员落地检工作。二要守好开学季,要压紧压实各校主体责任,落实好入校检,确保校园安全。三要紧盯节假日,倡导市民就地过节,公职人员、学校师生在节日期间不出省,尽量不出市。各乡镇街道及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继续加强对外来人员管控,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管理。四要尽心履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好一方平安。五要加强督查检查。要不间断,全方位做好督导,检查工作。不仅要查出问题,更要跟踪问题,切实把问题整改好。六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