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基层话民生】丁大爷的幸福晚年

发布时间:2022-08-31 09:50 信息来源:甲路镇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叫丁*国,今年73岁,甲路镇枫山赤坑坞组人,是一位孤寡老人,自2009年办理集中特困供养入院后,就住进了甲路养老服务中心,我晚年的栖身之所。

我住在养老服务中心已经有十余年了,切身感受到院里的生活变化,犹如时代的变迁,从以前的一周二荦到现在的餐餐有荦,从电风扇到空调,从洗澡盆到现在的沐浴室,更不缺的是院长和民政所的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这一切都要感谢党和政府对老人们的关心和爱护,以及民生工程的陪伴。

在疫情肆虐的时候,院里也在进行封闭管理,虽然我们无法自由进出,但是看着电视里那些负重前行的人们,背井离乡的打工人,有家不能回的不安,我们却什么都不用担心,平时日常生活中需要什么物品只要告诉工作人员,立刻联系人员送上门来,身体有不适的院里联系甲路中心卫生院医生入院来给我们诊疗,遇到情况严重时,院长直接包车带我们到医院治疗,需要人员陪护的也是院里进行安排,不用担心没有积蓄看不起病,也不用担心没有子女没人照顾,一切都被安排的妥妥当当,是民生工程把我送到了这个有爱的大家庭,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家庭”的温暖

这辈子虽然我孑然一身,但是我并不孤单,来到这里后,温暖的大家庭让我晚年生活清闲、稳定、无忧无虑,想想那些为了生活还在四处奔波、背井离乡的人,现在的我是幸运的,是幸福的,感谢民生工程、感谢党,让我也能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