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港口镇召开2022年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人员联审联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08:21 信息来源:港口镇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上午,港口镇召开2022年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人员联审联批工作会,联审联批小组组长、副组长、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社会救助经办员领学解读城乡低保及特困人员救助供养相关文件;其次由民政所负责人汇报城乡低保及特困供养人员动态调整对象家庭和收入情况;最后参会人员对本月新申请低保人员1315人、特困供养人员3户3人以及本月拟清退低保17户22人进行逐户审查评议,发表是否同意申请人纳入或调整的意见,最后进行表决。

会上,港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坤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二要严肃纪律,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三要全面落实社会救助工作任务,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