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全市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3 15:0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等市领导,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发改委汇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项目谋划情况;财政局汇报了专项债项目谋划及国有企业融资情况;征管中心汇报了征迁工作情况;经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了工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有关单位就项目存在问题作了回应发言;参会市领导围绕联系项目和征收征迁工作调度发言。

倪志品强调,上半年我市GDP总量和增速均位居宣城各县市区第一位,但土地报批、征收征迁、资金保障等问题还普遍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项目建设整体进度。各级各部门要立足“三争”目标,在三季度和全年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中,比学赶超、大干快上,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全面提速、全面发展。

倪志品要求,要狠抓项目招引,加大“请进来”和“走出去”频次力度,争取更多的项目进入上级项目库和资金盘。要狠抓项目攻坚,主动对接项目规划、审批等各环节,逐项研究制约项目建设进度的症结问题,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步伐。要狠抓项目调度,进一步强化“清单+闭环”的项目落地服务机制,真正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要狠抓项目谋划,抢抓当前政策机遇,找准契合点、明确着力点,有针对性地谋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狠抓项目帮扶,加快建立健全项目联系帮扶推进机制,用目标倒逼责任,用时间倒逼进度,用督查倒逼落实,力争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杜德林就抓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的项目工作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肯定项目工作成绩的同时,要高度重视项目进度、要素保障、项目入统和征收征迁方面存在的问题。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要做到项目推进再加力,招商引资再升温,要素保障再精准,服务能力再提升,征收征迁再攻坚,工作责任再压实,加快推动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