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调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15 08:3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倪志品调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市委办、政协办、发改委、交运局、自规局、水库移民中心、征管中心、霞西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倪志品一行先后来到了青龙山(电站上库)、圣龙寺(电站下库)、石河村大舍安置区、工作专班现场办公点,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工作调度会上,抽水蓄能电站工作专班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霞西镇汇报征迁及安置区、供水、公墓等工程进展情况;交运局汇报宁虹路及复建道路工作开展情况;其他单位结合各自职责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倪志品对项目前期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备受关注,不仅启动快,谋划早,开局好,而且热情高,状态好,工作规范性强。
  倪志品强调,一是要增强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激发工作战斗力,保持工作热情,为能参与到重大项目建设感到自豪和光荣。始终要把项目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让项目经得起历史检验,对外展示宁国的良好形象。
  二是要增强紧迫性、群众性、历史性。时不我待,要早谋划、早启动、做到整体走在前。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是群众工作,对宁国经济牵引带动有着重要作用,既要保证又快又稳,也要站在群众利益的角度多谋划考虑,加强宣传引导,利于群众就业增收。
  三是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廉洁。严格把关、张贴公示,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公平正义。要强化队伍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资金划拨流向,实行档案存档存户,做到为人民服务,对历史负责。部门要主动配合,积极作为,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做好相关补贴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