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基层话民生】人饮工程惠民生,点滴甘露润心田

发布时间:2022-08-08 09:26 信息来源:万家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以前吃水不方便的日子,是真苦啊,吃水麻烦不说,水质也非常差劲。而现如今村民组里通上了自来水,拧开水龙头就有白花花的水流出来”,看着清亮亮的水,我的心里真是乐开了花。我叫何*龙,今年73岁,是万家阳坞组的一名贫困户,无依无靠的我。正是因为有了民生工程的关怀,我的晚年生活才过的安稳、过的幸福。

“喝水难”到“喝上水”

去年我家饮用水管受损,基本生活用水都成了大问题,这让腿脚本来就不便的我,更是艰难无助。当乡村两委了解到情况后,他们高度重视,细心询问,努力排查,当即派人来查看我家水管受损问题,并告知我,让我不要担心,会负责帮我把水管接通,让我喝上水是他们的使命。正是有了领导们的关怀,我告别了过去靠井里挑水、精细用水的日子,打开水龙头,看到清冽的自来水涓涓流淌,我真是笑意满面。

“自来水”到“纯净水”

自从自来水入户后,新的问题又出现了,我发现有时候自来水浑浊、有异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村委会又邀请权威机构查找原因,他们多措并施,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并通过安装沉淀设备等方式,彻底解决了水质问题。确保我们喝上得水是纯净的,安全的,放心的。

   “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我真是衷心的感谢党的民生工程,它实实在在帮助我们老百姓解决了生活难题。小小的水龙头,拧出的不只是自来水,更是民生工程对老百姓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