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德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08:1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4日下午,市长杜德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李华,有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杜德林先后到港口生态产业园化工集中区综合配套建设项目、港口生态产业园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图博馆项目、市医院发热门诊项目和宁虹公路万家岗至虹龙段、虹龙至宁国抽水蓄能电站下库建设项目等地,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度,与有关部门和施工方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并就持续加快推进施工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杜德林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协作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同时,项目单位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既要赶工期,又要确保工人的人身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严格把好安全关、质量关,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