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2022长三角露营产业峰会暨首届安徽省露营大会在宁国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1 08:2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由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宁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诗意宣城 多彩宁国” 2022长三角露营产业峰会暨首届安徽省露营大会启动仪式在宁国市青龙乡真也天境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中国摄影报社社长赵迎新,安徽省文联副主席、摄影家协会主席许国,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宣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彭静,副市长李华,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宣城市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杜德林致辞;宣城文旅推介;专题片首发:《皖美露营 自在宁国》、《才下舌尖 又上心头》;皖南川藏线(宁国)亲水地推荐、精品民宿发布;“最值得推荐安徽露营地”发布;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发布《文明露营倡议》;中国摄影报社社长赵迎新讲话;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分别为宣城市“中国摄影之乡、宁国市“中国摄影创作基地”授牌;李舸等领导共同启动2022长三角露营产业峰会暨首届安徽省露营大会开幕。
  杜德林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宁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最美城镇”“中国摄影创作基地”“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城市”“中国最美休闲自驾游目的地”等一系列荣誉。
  杜德林表示,宁国抢抓露营产业蓬勃发展机遇,着力探索打造“亲水游+露营”“亲子游+露营”“自驾游+露营”“周末游+露营”等模式,我们也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宁国青山绿水的生态优势,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前提下,不断丰富露营产品、升级旅游服务、规范露营管理,推动宁国露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成为长三角地区露营产业发展示范城市。
仪式前,还举行了2022长三角露营产业峰会,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观看了龙舟表演和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