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召开六级组织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08: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全市城市基层六级组织治理体系建设,提升全市城市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7月28日下午,宁国市召开六级组织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屠春节主持会议。市委六级组织治理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小区(网格)党支部、业主委员会、楼道(巷、片)长等100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西津、南山、河沥溪街道汇报六级组织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屠春节宣读了全市优秀小区(网格)党支部、优秀业主委员会、优秀小区(网格)党支部书记和优秀楼道(巷、片)长表彰决定。现场对表彰对象代表进行了表彰,3名表彰受对象代表作了发言。
  郑晓军强调,一是要聚焦解决组织覆盖不够及时、作用发挥不到位、激励保障不健全等关键问题,推动党组织应建尽建、小区(网格)党支部高效运转、激励保障机制常态长效,确保六级组织治理体系“上下联动,一贯到底”的动力主轴高效运转;二是要辩证把握好长期和短期、点上与面上、先进与后进的关系,工作要常抓不懈、以点带面推动整体提升、表彰先进鞭策后进,确保六级组织治理体系“平时服务、战时应急”的实战作用充分发挥;三是要统筹抓好“多网合一”、小区(网格)自治、文明城市复评等关键任务落实,做到网格整合到位、小区(网格)治理“自转”良好、补齐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短板,确保“群众呼叫、组织销号”的治理格局真正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