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商务局领导来宁调研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08:3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宣城市商务局局长袁舜玲率调研组一行来宁调研暖民心行动,我市商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宁国市中心农贸市场详细了解菜市场摊位设置、功能分区、配套设施,以及农产品质量、价格、食品安全检测、环境卫生情况;与菜市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指出,有关部门和菜市场要按照文明菜市要求,针对突出问题,开展菜市集中整治和改造提升,达到“干净卫生、清洁明亮、管理有序”的文明菜市标准。
  随后调研组来到了皖嫂家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的经营模式、服务流程、人员培训、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及问题,调研组指出,要擦亮品牌,提升服务,进一步推动家政服务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推动家政行业高速发展。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政策落实后,服务中心要积极推动落实,共同倾力打造让老百姓“请得起、用得起、放心用”的放心家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