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宁国市:“快乐健身在宁国”logo发布仪式暨科学健身大讲堂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6 09:14 信息来源: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力推进暖民心行动规范化、标识化建设,720日下午,宁国市举办“快乐健身在宁国”logo发布仪式暨科学健身大讲堂活动。

发布仪式上,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升,宁国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银,局党委委员胡家洲,相关科室和部分体育单项协会负责人共同点亮“快乐健身在宁国”logo发布启动球。

为强化宣传,提升群众对快乐健身行动的知晓率,宁国市教体局多渠道征集、设计了“快乐健身在宁国”logo。标识以宁国的“宁”字为主体,设计演化出一个运动健身的人物形象,突出了宁国地域形象文化以及快乐健身的主题内涵,展现了我市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群众不断提升的健身意识。

王泽银在致辞中指出,宁国市教体局认真落实快乐健身行动方案,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科学健身培训,不仅让群众有地方健身,更让群众学会科学健身。他希望参加本次科学健身大讲堂的各体育单项协会会员认真聆听,学有所获,结合协会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二次培训,切实扩大本次科学健身讲座的指导效果,努力提升各项运动在全市的普及水平。

高升以《养成运动生活方式,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为题,从社区与社区体育、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机遇与挑战等角度,用详实的数据、贴近生活的健身运动案例,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科学健身的系统理论和实用知识。

来自该19个体育单项协会的290余人聆听了科学健身指导课,大家纷纷表示,高院长的授课既有理论深度,又贴近健康运动生活,受益匪浅,后续将广泛宣传科学健身理念,为提升各项运动在全市的普及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