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人防办领导来我市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09:4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上午,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聂爱国一行来我市调研人防工作,宣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会杰,宣城市人防办主任盛桂荣,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勤陪同调研。
  聂爱国一行先后来到恩龙山庄人防疏散基地、西津街道城中社区人防工作站,实地查看人防工程建设、标识标牌设立、应急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人防工程建设标准、人防疏散基地应急运转及国防教育、军民融合等情况,认真听取我市人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我市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聂爱国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人防工程建设应当在保证战时功能的前提下,有利于群众生产生活和开发利用,达到规模适当、布局合理、防护可靠、功能完善、平战结合的要求;要结合城镇化建设步伐,依法推进人防工程建设,增强城市的整体防御能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