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德林开展暖民心行动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0 07:2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上午,市长杜德林开展暖民心行动专项调研,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杜德林首先来到皖嫂家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公司运营现状、业务模式、服务项目以及家政人员岗前培训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找准行业短板弱项,强化专业人才引育,推动家政服务规模化、规范化发展。
  随后,杜德林来到河沥溪农贸市场、南门桥中心农贸市场、宁国大华市场,实地察看了市场周边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指出了需要补齐的短板和存在问题,并现场与负责人研究市场规范化管理相关工作。
  杜德林指出,要按照文明菜市要求,对不达标菜市开展升级改造,对达标菜市加强精细化管理,菜市场的建设和改造要结合实际统筹规划,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突出特色,切实为市民创造一个“干净卫生、清洁明亮、管理有序”的消费环境,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