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安徽源光·千洪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9 09:13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8日上午,安徽源光·千洪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副市长梅骏国,经开区有关负责人,浙商银行负责人,安徽源光·千洪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源光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辞,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致辞,企业方代表发言,梅骏国宣布源光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随后,与会领导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奠基培土。
    据了解,源光产业园项目总占地约96亩,计划建设厂房5.4万平方米,计划落户中小微企业50余家,正式投运后将实现园区年产值五亿元、年纳税2000万元。园区将以智能制造为核心,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布局、统一政策、统一运营;以服务、环保、安全、配套为四轴的园区运维模式,形成一个配套齐全、产业聚集的高水平产业园,为入园企业的发展提供配套服务和全方位的后勤保障。
    开工仪式上还进行了银行授信授牌和智慧光伏-光伏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