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周喜安来宁调研青龙湾省级风景名胜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4 08:1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3日, 省政府副省长周喜安,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光勇,省林业局局长牛向阳一行来宁调研青龙湾省级风景名胜区建设工作,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宣城市市政府副市长王普,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及宣城市、宁国市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港口湾水库大坝码头,周喜安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情况、青龙湾省级风景名胜区管理情况、青龙湾巡护监管模式、“七大整治”工作情况等。
  周喜安指出,要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发挥生态资源优势,促进景区可持续发展。要正确处理自然保护地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推进自然保护地规范管理。要科学界定自然保护区范围,科学修编风景区总体规划,提高资源保护管理水平,有效保护风景名胜资源,不断推进青龙湾省级风景名胜区更好更快发展,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