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倪志品赴常州、苏州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07-07 10:06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5日-6日,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带队赴常州、苏州招商引资,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市招商合作中心、产投集团、宁墩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倪志品一行首先考察了HS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世界高端锂电池隔膜的制造商。倪志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我市汽车零部件及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方向,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助推我市主导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集聚。


随后,倪志品一行前往CSTR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双方就在宁投资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倪志品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合作交流,共同谋划一批与我市产业关联度高、支撑作用强、发展后劲足的补链、延链、强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