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我市组织参加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08:0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日上午,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通报并分析了全省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三季度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进行,我市市委书记倪志品、市长杜德林和金庆文、陈柏平、郑晓军、金宁等市领导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市直各局以上单位党组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高效发力,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必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各个环节,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要下大力气解决好实物工作量不够的问题,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项目进度,促进消费回补,全力稳住经济大盘。要下大力气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尽快把助企纾困政策落到位,做到应兑尽兑,切实把企业诉求解决好,积少成多、举一反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下大力气解决好民生方面的问题,着力抓好就业、信访、暖民心行动、迎峰度夏保供电、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下大力气解决好各类风险隐患问题,进一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抓具体、抓到底、抓到问题解决的工作韧性,统筹抓好意识形态、防汛救灾、粮食安全、平安安徽建设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