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4 08:0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全市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出席会议并为政法干警上专题党课。市委常委、纪检书记杨子霞作专题廉政教育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浩主持会议。市人民法院院长陶友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邵红出席会议。
  会上,倪志品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要坚持初心不改,一腔热血铸忠诚;要坚持砥砺不息,一刻不停强本领;要坚持纠风不止,一身正气作表率;要坚持奋斗不懈,一往无前担使命四个方面对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作了细致深刻地阐释讲解。
  倪志品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工作要求,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忠诚履职、主动作为,有力维护了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持续位居全省前列,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倪志品强调,一要坚持初心不改,一腔热血铸忠诚。要忠于党,必须把听党指挥作为根本纪律。要忠于国家,必须把护佑家国作为根本职责。要忠于人民,必须把服务群众作为根本立场。要忠于法律,必须把尊崇法治作为根本追求。二要坚持砥砺不息,一刻不停强本领。要持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的能力,持续提高应对复杂局面、防控风险能力,持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持续提高科技应用能力。三要坚持纠风不止,一身正气作表率。要严格执行好正风肃纪的铁规禁令,做到有权不能任性,底线不可触碰,职责不容亵渎,小节不要忽视。四要坚持奋斗不懈,一往无前担使命。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当好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护航员”“守门人”。要深入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宁国、法治宁国建设,更加主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持之以恒发扬新时代政法英模精神,不断推动政法工作不断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子霞以《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为题,从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抓住作风建设等四项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要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三个方面为政法干警作了专题廉政教育报告。
  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班子成员,部分政法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