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融媒体直播中心橙意文化传媒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 08:2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宁国市融媒体直播中心橙意文化传媒举行揭牌仪式。副市长叶磊,宁国市融媒体中心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仪式上,叶磊和橙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揭牌;与会人员参观了橙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橙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情况介绍;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公司发展过程中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叶磊指出,一是要做好宣传。利用市融媒体中心宣传平台,把握宣传导向,明确宣传定位,让公司业务内容、成绩效果得到更多人接受。二是要做好对接。要加强部门对接,形成联动交流,解决发展规划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项目对接,整合优势资源,加快成果转化,助力做大做强。三是要做好规范。直播带货属于新兴产业,仍暴露出不足问题,要规范网络直播行为,净化网络交易秩序,促进网络直播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四是要做好服务。契合乡村振兴战略,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乡镇基层做好服务,实现共同富裕目标。五是要做好创新。将技术创新和品牌战略统一起来,通过团队研究、实际操作,提升技术手段,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宁国知名品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