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胡乐镇积极开展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09:13 信息来源:胡乐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提高辖区适龄妇女对两癌免费筛查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增强适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近日,胡乐镇社事办联合民生办、计划生育协会在镇卫生院开展了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作。

胡乐镇村干部和计生协志愿者们组织了胡乐镇适龄妇女、特殊困难家庭和流动人口参与两癌免费筛查服务。活动中,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全程陪同,配合卫生院医生做好登记、现场秩序维护及项目引导工作。同时,镇村干部和志愿者们还向在场的民众们宣传了20项省定民生实事和优生优育政策。筛查结束后,对于可疑病例,会单独电话通知,并进一步检查确诊、治疗、跟踪和随访。

通过检查,适龄妇女对自身健康有了全面的了解,有助于唤醒广大女性的防癌意识,切实提高了妇女群体的健康水平,也使广大妇女姐妹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实施的民生工作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