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推动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06-29 08:27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法治对营商环境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宁国市委依法治市办、司法局牵头拟定了《宁国市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行动工作举措清单》,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落实。
  成立由市政府副市长任组长的市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协调小组,具体负责各专项行动的推进落实和督查指导。严格工作督导考核,针对性抓好整改提升。将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作为法治建设督察的重要内容、纳入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内容。
  按照省工作部署,结合宁国市实际,对各专项行动牵头单位作进一步明确。各牵头单位充分发挥抓总作用,加强组织协调,有序推进实施,积极探索创新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做法,加强工作宣传和总结提炼,着力形成宁国特色、宁国经验和常态长效工作机制。
  各专项行动实行“清单化、闭环式”推进,牵头单位会同各责任单位,认真对照省各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拟定具体行动子方案,进一步细化目标和措施,明确责任和时限,完善工作“任务、举措、责任、时限”四清单。各责任单位对照要求,按照时间节点,主动作为、高效协同、形成合力,切实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各类问题,确保各专项行动高质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