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08: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市长杜德林,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副市长李华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杜德林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长期性复杂性。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指挥体系要立即高效运转,做到快速发现问题,高效处置问题。要认真落实“四早”原则,规范日常管控各项措施。三要适应新要求新变化,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做到疫情防控的精准高效。四要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落实“四方责任”,织密织牢疫情控网。要加强督察检查,查找问题,堵塞漏洞,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