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德林开展“暖民心行动”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9 08:2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市长杜德林开展“暖民心行动”专题调研,市领导唐海宾、许丽萍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杜德林首先来到光明路与新安路交叉口停车场,详细了解拟建便民停车场地现状、规划设计、建设规模、周边设施等情况,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并提出要求。在宁国市老年大学,杜德林重点了解了学校的师资、课程设置、学员需求和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并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今后发展方向的意见建议。在宁国市第一幼儿园城北园区,杜德林深入了解办园特色、收费标准、师生配比等情况,查看了园内场地、设施等,并与负责人深入探讨学前教育改革发展方向。
  杜德林在调研中指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城市发展中的问题短板和民生关切,扎实推进十项暖民心行动,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