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西津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民生工程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17 14:43 信息来源:西津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西津街道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满意度、支持度。

    一是走访入户宣传。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和认同感,社区工作人员、民生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民生工程面对面宣传,认真听取居民对民生工程实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推动各项惠民政策的有效落实。

    二是设立宣传台宣传。设立民生政策宣传台,通过摆放宣传图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居民咨询等形式向来社区办事的居民讲解民生工程政策与措施。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参与民生工程的热情,提高居民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三是党员主题活动日宣传。结合民情,将民生工程小知识穿插到社区的党员活动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活动中,开展民生政策抢答,发挥广大居民的宣传作用,让居民志愿者来宣传我们的民生工程,力求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

    四是利用应急广播宣传。利用各村、社区的应急广播平台,将录制好的关于民生音频内容,在不影响居民与广大学子休息和学习的前提下,分早、中、晚不同时间段滚动播放民生实事内容,将民生政策宣传力争做到家喻户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