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万家乡召开2022年民生工程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4:36 信息来源:万家乡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万家乡召开全乡2022年民生工程工作推进部署会,民生工程分管领导、民生工程实施项目负责人、民生工程联络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各项民生工程项目实施进度,深入剖析工作中的困难与问题,并对2022年民生工程下一步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针对2021年民生工程短板及2022年民生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举措。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关注,切实做好2022年民生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项目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主管责任,强化责任落实,明确相关责任环节及责任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地把民生工作办成民心工程。

二是强化资金保障,夯实工作基础。要坚持民生资金优先导向,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大民生资金投入力度。民生资金要优先安排、重点保障。

三是强化过程管理,做到精准管控。要超前安排,统筹谋划,采取月分析、月调度、月总结、现场督导等方式,精准管控调度各项民生项目,推进项目加快实施。

    四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以民生工程宣传周、宣传月为契机,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如入户宣传、大型集中宣传、微信、QQ等新媒体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进一步增强民生工程政策透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