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宣城市领导来宁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08:0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4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宁伟,宣城市工作组一行来宁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我市领导金宁、屠春节、江泽洪、刘琳一同参加。
  在宁期间,朱立军先后来到了顺安农业、绿谷新材料、恩龙林业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认真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企业发展壮大提升效益,并督促相关部门做好跟踪服务。
  徐德美先后到市民之家、阿三食品、爱卫有害生物控制服务有限公司、海康威视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窗口在办事流程、创新服务、产品销售、人才引进、停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及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宁伟先后来到了海兴耐磨、通润公司、东信耐磨、千洪产业园等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经营提出建议。
  在“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收办问题办理情况反馈会上,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汇报宣城市领导“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期间收办问题办理情况;各参会领导围绕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进行了讲话。
  倪志品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问题办理,做到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主体,立行立改,强化落实,推动问题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对已办结的问题要及时回访,切实提高问题办结率和企业满意度。对没有办结的问题要继续跟踪督办,明确责任人和办理时限,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惠企服务,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为企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