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宣城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行动督导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08: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下午,全省、宣城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行动督导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杜德林,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及部分学校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杜德林就贯彻落实好全省、宣城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行动督导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宣城市主要领导关于做好防溺水工作的讲话精神,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决杜绝我市发生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切实保障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
  杜德林强调,要加强学校防溺水教育管理,看牢重点人群,加强宣传警示教育。要认清当前形势,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落实责任,重点水域要设置简易救生设备,重点时段做好巡查。要落实预防措施,全面开展危险水域风险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强化警示防护措施,加强危险水域安全巡查的力量和频次。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防范溺水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